(*˘︶˘*).。.:*♡

不写了

[铁奇异]

设定:①无铁椒

②托尼身体被治好了但灵魂被死神带走了,简而言之 植物人

有一点玩梗和沙雕成分


一、

“我为什么又回来了?”

“有人在呼唤你,他保护地球,他也因你分心,”穿着黄色兜帽衣的的人顿了顿,接着说道“让他忘记你”

“谁…”托尼话音未落,眼前的场景就扭曲成了无边的黑暗。“嘿我还不知道他是谁呢”他愤愤地想。

丝丝光透了进来,托尼瞪大眼睛仔细观察,却还是没有发现身处何处。“保护地球啊…难道是斯蒂夫?睡衣宝宝?还是班纳?”似乎有一个人影在脑中摇晃。“那是谁?我似乎见过?”

“托尼?”闻言,他转头,一个高瘦的身影在他后面,不知怎的,还微微发着光

“哦,你也死了?你怎么会发光啊这是什么鬼地方?

“你怎么不说话?刚来的吗?哦,你认识我?”

那个会发光的“小精灵”很漂亮。托尼暗想,悄悄看了几眼,却感到万分熟悉。

“看样子我也认识你?”他压下心中的情绪将没说完的话继续说这“我来找一个人,他太想我了,不过我也理解,毕竟我是那么温柔体贴善解人意高大(?)帅气…”

被成为“小精灵”的法师悄声说“你…你还记得我么?”

“当然,你是我偶遇的漂亮精灵?”他挠挠头 一双手胡乱地拨弄头发

“…”

“什么?”托尼听不太清,想凑上去听清一点,一股暖流缓缓流过全身,“哦…哦老天,你看我也亮了!”托尼.坚定的唯物主义者.斯塔克怪声叫起来,他感到新奇,忙着探究那是什么原理。

斯蒂芬的灵魂回到了他该去的地方

“老兄快告诉我你是怎么…你是活人?”

“当然”

“你…你是怎么…????”(大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魔法 是魔法,托尼

“你可以先在这呆着,这里避光,有利于你的灵魂”

斯蒂芬随手画了个圈迈了进去:“另外,这里有咒语守护着 ,你出不去”

“?你这是非法拘禁!”托尼随即大吼着表达不满——他可没想到回来第一天就得在这个小黑屋了呆着,他还要找人呢。

“行啦 各个角度上来讲你都已经不是人了”这是圈圈缩小时斯蒂芬的最后一句话。

斯蒂芬卸下脸上假意的轻松,坐在图书馆的木椅上,急切地扒拉着一本书

“咒语成功了!!”只要…只要找到那个魔法…!他极速地翻动着手中的书,突然一顿——“找到了!”

……………………

事情在好转,托尼身上的光一天比一天强烈,斯蒂芬每天去看他的时候常常会想某一天托尼会不会突然问他“你是谁”,再重新认识他。

……………………

“托尼?”法师的声音在空荡荡的圣所中回荡。他发现我设的阵法其实是个摆设了?他这么想,却翻遍了整个圣所也没有找到托尼。

法师的手机响了,班纳的声音立刻从中传递出来“我们简直不敢相信!托尼醒了!”

二、

话说世界各地人尽皆知的事情大概就是托尼斯塔克在大战中牺牲,这醒的托尼又是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你们也死了…哦 老天,我怎么又活了”托尼被复仇者联盟的同伴包围在一张病房上,他惊异地叫出声来。

“是不是奇异博士带你回来的?”

“奇异博士?是谁?你们新的好伙伴吗?给我介绍介绍?”

金色的火花在空中闪烁,一个不算太大的金色光圈里转出来一个瘦高的人影

“哦这不是我偶遇的会发光的小…不对我忘了他什么样了不过他也会画圈钻圈我想你应该是他的徒弟?”

“托尼?”斯蒂夫小心叫他“这是斯蒂芬斯特兰奇,奇异博士,我们在大战中的战友,你忘了?”

“老天,你在说什么那次我怎么没见过他”

众人出去讨论了一阵子,很快得出了结论——托尼失忆了,还只忘了关于斯蒂芬的全部记忆。

三、

就这样吧,挺好的,托尼还活着。斯蒂芬有些自暴自弃地想。

“斯塔克的事是不是你干的?灵魂已经被带走的人不可能清醒过来,你做了什么?”

“哦,王…我什么都没做,真的”

“真的?”王很明显不相信地挑了挑眉,趁他不注意试了个小法术“你的法力呢?怎么连之前的二分之一都不到?因为斯塔克?”

“不不不当然不是——你怎么又偷偷探查我的法力?!”

“你可是至尊法师!你的职责是保护地球!没了法力你怎么保护它!”

“你知道的,王,我几天就可以恢复”

“那你这几天的任务怎么完成?要知道你现在开一个大小相当于圣所那么大的传送门都不行!我必须要把这件事告诉他们”

“嘿 别这样,去异世界的事情我会自己解决,今天先帮我带班?”斯蒂夫脸上带着无奈的笑,“我请你吃冰激凌,你最爱的那种”

“你以为一个冰淇凌就能收买我???”

“那两个?”

(王:真香)

四、

托尼似乎每天都在遗忘斯蒂芬

刚开始斯蒂芬是“会发光的小精灵”,后来他们的每次见面都是重新开始

复仇者很快发现了不对

鹰眼站在病房门口疑惑不解“托尼这是成金鱼了?”

“得了吧,金鱼的记忆力可比他好多了”娜塔莎靠在另一侧的墙壁上淡淡说道。

五、

鉴于托尼除了不认识斯蒂芬意外一切正常,他便搬回了他的房子

“哦这是什么”托尼对着眼前的一张照片和一对戒指发愣。照片上是他与一个陌生的男人,“我…我似乎…还在摸他的屁股???”

…………

“嗨,班纳,你认识这个人吗”托尼拿着合照举到班纳前——并悄悄盖住了他摸对方屁股的那部分

“斯蒂芬斯特兰奇,怎么了?你想起他了?”

“呃…也许?”他挥了挥手打算离开“你眼镜不错”

…………

“星期五,斯蒂芬斯特兰奇是谁,五分钟以内我要他的全部信息(?噫)”托尼.霸道总裁.斯塔克于是说道。

五、

托尼敲开圣所的门,王面色不善地盯着他,身躯挡住了托尼的目光

“我来找斯蒂芬”

“他在异世界巡逻,有事吗?”

“王——谁来了?帮我把红茶拿过来好吗?”斯蒂芬的声音在空旷的大厅里穿得极远,连站在门口的人也听得清清楚楚

这个混蛋!这是王在放托尼进圣所时的最后想法。

六、

“嘿,你是斯蒂芬斯特兰奇?我以前见过你对吧?”

“没有。”斯蒂芬面露不善,暗暗思考哪一步出了差错才使托尼主动来找他。

“真的没有?”托尼拿起照片认真打量——这俩人简直一个模子里出来的

“没有。”

托尼把照片竖在斯蒂芬面前“这不是你吗?”

“不是。你看错了。”斯蒂芬毅然不动,并决定明天趁托尼还没想起一切之前销毁照片。

“那这个呢?”托尼掏出了口袋里的对戒给斯蒂芬,后者神情古怪地接过——他可不知道托尼原本想对他求婚。

“不知道,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你的朋友斯蒂夫或班纳呢?”

“我问过班纳了,他说这戒指是我们的。”托尼.一本正经瞎扯.斯塔克愉快地决定把锅摔给班纳“我觉得我有点喜欢你。”

红脸的法师无话可说,找个借口离开了圣所。

…………………………

第二天,托尼一大早就来到圣所,嘴里振振有词———“斯蒂芬斯特兰奇斯蒂芬斯特兰奇斯蒂芬斯特兰奇…”

当然,他在斯蒂芬还没有反应过来托尼为什么还记得他时,当着全圣所的人面前对他单膝下跪手捧戒指:“斯蒂芬斯特兰奇,你愿意嫁给我吗——?”

斯蒂芬的脸一直红到耳朵根处

“…

我愿意。”


番外:

1.后来斯蒂芬又看了一眼那本魔法书

“被救回来的人会失去救他回来的人的记忆,且每一天关于救他回来的人的记忆都会被清除”斯蒂芬很奇怪,斯蒂芬有问号了,斯蒂芬翻开了下一页

“但如果重新爱上这个人他就会想起全部记忆”

斯蒂芬:????


2.托尼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戴黄色兜帽的女人对他说:“你怎么还是和他在一起了?”

“我爱他,他也爱我,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你让他分心了,我敢说,他这次至少失去了一半的魔力,在他恢复之前,地球的安危怎么办?”

“别担心,我会和他一起守护地球”

托尼说完就被兜帽女人踢了出来,他低头看了看睡在自己身边的爱人,安心多了。


后记


这篇拖了一个月的哈哈哈哈哈。。。

一开始设想的就是个短篇,写到一半发现越写越多就弃了一阵子,后来觉得良心好痛滚回来随便写了一点,到现在也算是终于结尾了,写得不是特别好,见谅。



评论(8)

热度(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