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写了

[霜奇]愚人节快乐

极短小一发完

是糖

欢迎捉虫

战后设定

本来应该长一点的担心太长写不完/不想写了就缩水成这样

圣所的门被敲响,斯蒂芬刚想让王去开门却想起今天王帮他去多元宇宙巡逻,只好不情不愿地从图书室钻出来。

“洛基?你来干什么?”

“我为什么不能来?”他倚在门框边上笑着说,绿色的眼睛打量着斯蒂芬。绕过斯蒂夫不客气地坐在椅子上,“怎么?还要给我来个自由落体吗?”

斯蒂芬无话可说,只是关上门坐在另一张椅子上“你打扰到我看书了”

“你们地球的法师整天只会看书是吗?不考虑和我出去走走?”

斯蒂芬迟疑了一会儿,点头答应。他把法师袍变换为正常人衣服的模样,斗篷化为外套披在身上“去哪?”

“跟着我就是了。”

显然他们没有使用法师的方式,而是和普通人一样慢慢悠悠地在街道上行走,斯蒂芬只是暗暗地想把这时间无限延长——当然了,他喜欢洛基。

“你又不是小孩子了,来游乐园干什么?”斯蒂芬看着眼前庞大的游乐园标识。

洛基抬头眺望着远处的摩天轮,说:“我们那里可没有游乐园”

“所以你让我放弃学习法术保护地球的时间来陪你追忆童年?”

“嗯…差不多吧”

斯蒂芬更迷惑了,洛基是想在游乐园大闹一场再让他去收拾烂摊子吗?不及他多想,就被洛基拉着手腕走入游乐园。

“嘿,你一定要陪我去坐那个”洛基指向过山车,绿色的眸却看向斯蒂芬,斯蒂芬招架不住洛基那么明亮亮地看着他,胡乱答应下来暗暗思考谁才是小孩子。

“也不是很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另一半的话语飘落在空中,斯蒂芬耳边是洛基肆无忌惮地大吼大叫,几乎到了结束时才停止。

“哈,真弱。”他略有嫌弃地瞥了洛基一眼。

“…不得不说,你们地球上的娱乐措施真的很恐怖”洛基惨白着脸站在垃圾桶旁边,似乎随时都能吐出来。

“你离我远点,我可不想沾上一点点‘伟大’的神的呕吐物。”洛基很快恢复了体力决定与斯蒂芬去看看鬼屋是什么样——他们都还没去过呢。

与想象中的多远宇宙中怪物的形象不同,斯蒂芬微微失望,

“…你们地球人的品味就那么差?”洛基在鬼屋里围观了其他人被办成鬼的工作人员吓得惊慌失措,感到十分惊奇:就这???就这???

斯蒂芬转过头不打算理他,猛然想起一个问题“你的钱是哪来的?”

“我可是法师,什么东西我拿不到?”洛基洋洋自得地微微抬头,挑起眉毛戏谑地看着至尊法师。

“你怎么能…怎能能这样!”至尊法师的确被气到了——该死的他就不该和这个骗子出来!

“我骗你的哈哈哈哈你还真信,”洛基利用身高差贴近斯蒂芬的耳朵“愚人节快乐。”

斯蒂芬悄悄后撤一步,“所以?”

“当然是从斯塔克那借的,反正最后让我哥还,去摩天轮?嗯?”

“我能拒绝?”

“当然不行。”


他们现在在摩天轮上与天空最接近的位置了。

“我爱你。”

“哈,又是愚人节的小把戏?”

“当然不。”

窗外是一片灿烂,应该傍晚了吧,斯蒂芬愣愣地想。

这是他们相吻前斯蒂芬的最后一个想法。


睁开眼,斯蒂芬抬手拿过手机——才早上六点。

他捂住头,无力地瘫倒在床上。

“愚人节快乐”他自嘲似的说了一句。


评论(8)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