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写了

[虫奇异]内德的直播间

520贺文速达

我来嚯嚯虫奇异了嘻嘻嘻。

挺短的

[]里是弹幕部分。

后续改天补上

“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开始!现在,我们的蜘蛛侠正已经开始了他一天的巡逻工作!想知道他要去哪里吗?请跟进我们的直播间,我们稍后会继续直播!”内德拿着无人机遥控器坐在电脑椅上——最近他迷上了网上直播,不过仅仅是打打游戏,他高超的技术与极富有搞笑特点的说话方式是他吸引了一波粉丝。他怎么会想到直播蜘蛛侠的一天?拜托,如果我是他的粉丝还看到他的游戏ID上明晃晃的是“蜘蛛侠背后的男人”也会想让他这么做的——谁知道他就同意了呢。

“我们的朋友蜘蛛侠神色匆匆似乎要去什么地方而且他还没发现我的无人机——”内德一手那遥控器一手忙着拿一旁的小曲奇,心里满是诧异为什么彼得没发现无人机,毕竟以前他这么做的时候可是还没开始执行就被制止了。

“我们看看他去了哪里…”内德又开始啃汉堡了,一抬头却又被彼得的不寻常行为惊艳到“这是哪?有去过的吗?”之间奇怪建筑的大门被推开,一个鬓角发白的黑发男人的头探出来“这发型…难道是…”好吧,斗篷也跟着挤了出来兴奋地在小蜘蛛身上蹭来蹭去“哦天哪哦天哪!是奇异博士!他真帅彼…蜘蛛侠可没和我说过他们俩这么熟!”

“蜘蛛侠进去了他踏进大门了!飞天…不不不这是奇异博士的魔法斗篷!它认得蜘蛛侠!天哪让我们大胆猜测奇异博士与蜘蛛侠的关系!”

[弹幕:为啥不是猜蜘蛛侠和小斗篷的关系啊我觉得他俩超可爱的]

[不会吧他俩不会一对儿的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虫奇异是真的请大家祝福我谢谢谢谢谢谢]

“在这个关键的时候令人出乎预料的事情发生了——无人机没电了各位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请大家期待下一期!”内德虽然心直口快时常坑队友却也知道作为蜘蛛侠背后的男人要保护他的隐私,明智地关了直播,拿遥控器的手却控制不住——“哦彼得我对不起你相信我是手先动手的!”无人机轻巧地从圣所的一扇窗户进入,远远地观望着这俩人。

奇异博士想象中的不同,听彼得讲他似乎是一个很高大很强壮的法力雄厚的法师,但实际上的斯蒂芬虽高但远不能称得上强壮,瘦高的身材给人一种很匀称的美感,法师袍现在并不在身上,穿的是普通的家居服。他靠在餐桌上等着彼得吃完早饭,他的嘴一张一合似乎在说什么,彼得早已换掉了蜘蛛套装,时不时抬头附和几句。

“等等这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说好的同是战友拍肩搭手呢”真.直男.内德刚刚经历了今天的第n次震撼。

彼得吃饭的速度并不慢,迅速处理完面前的食物后扑到老法师面前对他施了一个大大的拥抱——“这没什么也许只是彼得的习惯”内德试图说服自己。

拥抱过后的发展与内德所想的很不一样——彼得乘胜追击将斯蒂芬推到在桌子上,斗篷还识趣地将桌子打扫干净。

突然他们的动作停了下来,内德只看到彼得向摄像头抬手,之后是黑屏——“好吧他一直都知道我在跟着他?他故意的?还有我没想到奇异博士和彼得…等等你们怎么还在!”内德看到电脑的直播还在继续的时候脑子一片空白——完了。

第二天,不,事发下午,全球都知道蜘蛛侠只是一个学生并和奇异博士在一起了。

当事人称: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评论(3)

热度(1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